close
今天是個悲慘的開始....

昨晚睡在舞蹈教室,雖然舖了巧拼,可是地板還是好硬,
躺在睡袋裡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打電話給Ian時差點就大哭,還好我有忍住。
起床後,頭痛的要死,趕緊吞了一顆頭痛藥,
早餐的三明治我咬了兩口就不想吃了,只好偷偷丟掉。

今天五六年級的班級又來了一位協助的老師,他姓花,大家都叫他小花老師。
因為小朋友一整天都要上衛生教育的課,也就是頭城衛生所的人會來宣導一些疾病防治,
我和小花老師就坐在後面無所事事,不過我倒是向他請教了不少事情。
小花老師是輔大外文畢業的,擅長西班牙文,之前在中美洲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
回到台灣後考上國北師的英語師資班,也算是我們的學長吧!
小花老師說,有時候準備一些考試,最需要的就是決心,
尤其是那種有一點壓力但是又沒有人逼你去考的那種考試,
像是全民英檢、TOEIC、托福這種類型的,
一年都會辦個幾次,可是如果沒有給自己訂一個明確的目標,
就一定會想說:反正我還有下一次機會。
這樣就永遠都不會進步了!
一整天下來和小花老師聊了不少事情,收穫很多!

晚上看完安親班以後,
我跟著住宿小朋友一起去宜蘭市逛百貨公司、逛夜市,
還蠻開心的,我也慢慢認識了一些小朋友,那種悲慘的感覺總算減輕一點了!
九點多回到學校後,我繼續準備明天要上的課,
這兩天雖然和小朋友有一些接觸,可是其實還是不太認識他們,
明天兩個小時的時間,一想到我就開始緊張來緊張去的,
好可怕好可怕喔.....

備課完,洗完澡也已經快12點了,
(今天把自己弄這麼累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睡得著)
偉大的天父啊,請賜我一夜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