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兩天海棠颱風來搗蛋,第一天的活動取消,直接從第二天開始。
前一天全台灣史無前例火車全部停開,復駛的第一天整個車站都亂七八糟的。
還好我還是很幸運訂到了火車票,下午一點十五分的自強號,
我不到十二點半就到車站了,人真的超級超級多的!
買票和領票的隊伍都排得好長好長,不懂他們為什麼不多開幾個窗口。
還好有Ian寶貝送我去車站、幫我提行李、陪我排隊買票,又送我上火車,
讓這段無聊的旅途變得開心許多,真的太感謝他了!
最後我終於順利趕上自強號,沿途經過海邊,浪花還是打得很高,天氣還頗糟的。
一個半小時車程到達頭城以後,我自己一個人提著行李,撐著傘,搖搖晃晃地走到學校。
宜蘭的風雨並沒有減小,才沒走幾步路,我的傘就被吹歪了。
風吹雨淋,整個人超狼狽,當下只覺得好想哭啊!
想到接下來這幾天的生活都要自己一個,就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到了學校以後,孟璋老師帶我到五六年級的班級,
佩穎老師是他們的主導師,感覺上很有威嚴,小朋友都很怕她。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怕她)
佩穎老師要我在星期四準備一個小時的課程,
我心想:「完蛋了!完全沒準備,我從哪把教案生出來啊?」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說沒問題,看來得找時間好好想想了。
他們在這裡的老師們都叫我「凱琳老師」耶!聽了真不習慣。

下午四點半到六點是安親時間,我和這裡的工讀生佳玟被派去照顧安親的小朋友。
剛好在活動室裡有一台鋼琴,我無聊跑去彈了幾首歌,
沒想到就有一堆小朋友圍過來要我彈一堆東西,
原來彈琴可以擄獲這麼多小孩的心啊!真有趣!

昨天失眠加上今天舟車勞頓,到了晚上我已經累的不成人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