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也期待很久的六福村終於成行了。
原本還一直擔心因為颱風的關係會不能去,連替代方案都想好了。
幸好今天老天很給面子,雖然在客運上有微微的飄雨
但是到了六福村之後就都沒有下雨了喔!我想我跟雨神的緣分也該結束了吼~

上次來六福村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印象中應該是國二時候的校外教學吧,
算一算差不多是八年前吧!這樣說起來感覺我們真的變好老啊....
雖然多了一些歲數,不過還是有一顆年輕的心,依舊可以很有活力的玩一整天!

或許是受到颱風的影響,六福村裡人真的很少,完全不用排隊,
而且還可以直接一直坐在裡面玩到高興為止。
今天的開胃菜是360度頭下腳上轉個不停的風火輪,一開始我真的有些緊張,
不過後來聽到同車的其他遊客一直胡亂大吼大叫個沒完,好像也沒那麼恐怖了。

傳說中很驚悚的大怒神我想我很有勇氣的克服了它,還玩了三次勒。
只是我依舊很害怕海盜船,幾乎是180度的擺盪幅度,能抓的東西又只有個橫桿,
從上面俯衝下來的時候都覺得內臟快要移位了,加上海盜船十分從容的盪來盪去,
所以說坐在上面是不是很折磨人勒?我真的覺得很恐怖耶。
最後還是不怕死的玩了三次,但是我想海盜船還是永遠的障礙啊...

除此之外,也有讓我渾身溼透的火山歷險還有急流泛舟,
衣服濕了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是看到別人也濕了讓我覺得超有趣的哈哈!
六福村裡看起來最恐怖的應該就是笑傲飛鷹了,
雙腳懸空然後以時速122公里往前往後衝,站在下面看真的會有冒冷汗的感覺,
為了不虛此行,原本有點害怕的我也是硬著頭皮玩了,
工作人員還特別問我有沒有超過140cm,囧......
坐在位置裡等待設施啟動的時間同樣有點難熬,等到工作人員確認好所有東西後,
突然間咻的就衝出去了,什麼鬼,都不讓人有點心理準備喔....
可是第二次玩也就還好了,還超勇敢的都有把眼睛睜開欣賞風景。

玩了這麼多東西以後,好像每項設施都可以當清粥小菜了,還能在上面聊天唱歌。
這樣看來我還是有當熱血年輕人的本錢,那下次是不是該去挑戰劍湖山了?

回到台北後去門市坐了好一會,好多人都在,跟最後一天上班的Cara姊姊聊天,
依舊很開心,大家說說笑笑似乎沖淡了一點離別的氣氛。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很開心,是這個最後的暑假很棒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