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天還離我很遠,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最後一天上班,和安之姊、卡夫,還有鳳凰颱風。
難得的提早一個小時殼店,也算是個難忘的結束。
離開前看著鐵門緩緩降下,我很努力的忍住了眼淚。

我想我是真的有很多話想說的吧!
只是在面對電腦螢幕的此刻,我就像個第一次上台演講比賽的小孩一樣辭窮。

記得第一次帶著履歷表踏進南海門市就被嚇個半死。
記得面試時忍不住在心裡偷偷覺得這位店經理怎麼這麼正。
記得我的第一杯下班飲料是黑莓抹茶星冰樂。
記得第一次站主機、站吧的慌亂跟緊張。
記得Cheer Party的時候,我很有勇氣的戴了一個超爆笑的面具,取悅了不少客人。
還有其實有點虛但是仍然很開心的尾牙、又是被嚇個半死的門市旅遊,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和你們一起,很開心的回憶。





10個月的星巴克生活,
認識了咖啡文化的有趣和奧妙,
接觸了形形色色五花八門、好的討厭的友善的囉唆的客人,
體重始終居高不下 ( 我真的有變胖啦不要嗆我 ) ,
原本幼綿綿的雙手也因為長時間碰水變粗了。

但是,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歌一起出去玩,沒事也要互相嗆來嗆去。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好像就有永遠講不完的梗跟笑不完的事情。
也許分離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即便有數不盡的捨不得,也必須繼續往前走,
但能夠擁有這麼多開心難忘的回憶,真的也足夠了。

很謝謝大家的照顧,謝謝大家讓我在大四的這一年過得比以往都更加豐富精采,
各位南海夥伴們,我超愛你們的啦!!!!

以後三不五時還是會去騷擾大家的,到時候不要把我趕走唷~




再見囉!綠圍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