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歌好像就是得配上可愛的照片來緩和一下情緒,這樣似乎可以不要那麼難過。
   這是在西門町扭蛋扭到的,一個50元,越看越可愛,好喜歡!


可惜不是你
曲:曹宣賓 詞:李焯雄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在Mr. & Mrs. Smith 裡,有一個橋段, 男女主角決定離婚,
Mr. Smith回想起他們兩人相遇時的事情,說:「在要結束的時候,就會想到開始。」

最近,我常常想到自己的開始。

重新看了當初的那些對話紀錄,每一句話都還歷歷在目,可是感覺卻已經好遠。
剛剛把Kevin的文章再仔細讀了一遍,突然有很多感觸。
我問自己,對我來說,一段穩固的愛情,是建立在什麼樣的基礎上面?
是五十句一百句的我想你,是讓人感動落淚的舉動,是發自內心的關懷,還是一個真誠的擁抱?

這些也許都是條件之一,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很不幸地,這一兩個月,它漸漸地離我遠去。

也許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我和Ian兩個人的交集少了許多,
以前我從來不會有不安全的感覺,可是最近卻變得越來越不一樣。
只要他打電話告訴我,今晚要和朋友去某某個地方喝酒,我就開始欲罷不能地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的結果就是讓我變得越來越沒自信,
我到底有什麼本錢讓一個人的目光永遠駐足在我身上?

我沒有高眺的身材,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沒有聰明絕頂的頭腦,不夠有主見也不獨立,
我身高145公分,不穿短裙,一張娃娃臉,既任性又愛胡鬧。
越想越多,我就越覺得自己不夠好。

今天,沒有接到他的電話,可是累了一天,應該還是可以睡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