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個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
但我不討厭上體育課,從國小到現在的體育成績都還過得去。
也許天生我就不適合在陽光下跑跑跳跳吧!
雖然我知道運動的重要,可是就是懶得去實踐,
幸好我會游泳,這大概是我唯一比較擅長的項目。

可是勒,高中的時候我在體育課遇到了一個超級大瓶頸,
這個大惡魔叫做『排‧球』!
還好排球在南山不是那麼盛行,只有體育課考試我才需要去練習一下,
沒想到!高中時有一項排球的考試,我怎麼練習就是練不會,
而且老是在檢球,自己都覺得自己蠢到一個極點。

上大學後,我每天都在祈禱體育課不要上排球,不要考排球,
偏偏在國北師大家都喜歡打排球,加上國教系排名聲遠播,
系際盃冠軍、大初盃也冠軍,好像打排球是一件跟吃飯一樣平常的事。

我安然的度過沒有排球的上學期,
可是有些事就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輩子,
排球惡魔還是在這星期跑來找我了!救命啊!
考試規定要兩個人對打二十下,光聽到這個壞消息我就腳軟了。
我不想拖累我的同學啦.......
雖然百般不情願,我還是有乖乖的練習,
打沒幾下兩隻手就都是紅紅一點一點的瘀青,
(看起來好像很認真,其實根本就沒有)
上帝啊!請讓我學會打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