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的,期末又要到了!
我眼睛都還來不及眨一下就已經要六月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這學期我一直處在極度忙碌的狀況下,
先是比上學期多修了兩學分,每一堂課份量都特別重,
然後鋼琴老師說每個學生都必須參加七月的發表會,
加上巨匠電腦還有一大堆上課卷還沒用,
我只好連續兩個月的一三五晚上去上三個小時的電腦課。
好不容易熬過電腦課和期中考,
期末怎麼又到了啊.......
一堆還沒完成的報告開始在對我奸笑,
歷史、國文、生死學、英文、電影藝術、生物、社會科學.....
(為什麼沒有教育,我好像是唸國教系的耶)
想到就覺得很想哭。

還好我已經練就了一身打報告+熬夜的好功夫,
所以......哼哼哼哼哼!來吧來吧來吧!
不管是報告作業考試通通都來吧!我才不怕你們勒!
(凱凱莫名其妙充滿了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