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大笑日」,不斷地在大笑,哈哈哈哈哈~
     覺得走進瘋人院的讀者請見諒,我很快就會恢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遊戲設計終於有個樣子了,這是嘔心瀝血的成果啊!一定要讓它很好玩才可以!

@ 練體表雖然有點累,一直不斷在跑百米,不過跟大家一起很開心。
     練舞的時候也很好笑,每次到最後大家都會開始亂尖叫,呵呵!

@ 今天練完體表去買了好喝奶茶,因為寶貝今天在翹課家裡睡覺,忙裡偷閒約了個小會,~
     不過寶貝很笨,愛講一些白目笑話,還敢笑我瘋瘋癲癲!

@ 我發現北鼻有安裝「自動定位系統」,定位在牠苦命姊姊的大腿上,
     不管我是翹腳坐、盤腿坐,還是蹲下來,牠都會自動定位,好像我是牠的活動坐墊一樣....

@ 最近累斃了,每天一倒到床上就睡著,不過我還是有能力把被子從正面蓋到反面。
     雖然很累,可是難得心情可以保持的不錯,哈哈,我要努力朝陽光女孩之路邁進!
     來喊個口號吧:我要睡飽飽,不要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