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我們相伴27小時的大銀。

拖了很久,也該來個完結篇了。

話說五人一狗吃完肉圓和只剩饅頭的德安早餐店後,
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出了主意要殺去墾丁趕春呐的最後一場,
加上一句想要看黃小餅搖擺的玩笑話,
我們就傻傻的開著大銀從花蓮啟程開往台東→墾丁。

一開始都還很嗨,可是經歷了兩個多小時陳冠宏的飛車狂飆以後,
(真的是飛車,我親眼看到他開到120,嚇得我跟賴皮菁在後座都繫上安全帶)
看著外面喔罵罵一顆路燈都沒有的山路(是叫台9線嗎?),
(我一直覺得這種喔罵罵山路很可怕,好像路邊隨時會出現一個白衣女鬼)
屁股因為一直坐著呈現有點麻有點痛的狀態,
什麼叫做後悔也來不及了,哇哈哈就是像這樣啊.......
加上YOUNG MAN的骨氣作祟,就這樣繼續開下去。

開啊開~開啊開~
偏遠的東部山區收不到正常的廣播,只好用陳冠宏的帥氣手機聽音樂,
但是帥氣手機終究有陣亡的時刻。

開啊開~開啊開~
一路上看到的攤位都是香雞排鹹酥雞,花東地區的人都吃這麼重口味喔?
我們真的只想要來點輕粥小菜。

開啊開~開啊開~
到台東了,屁股痛,吃了一碗油膩的切仔麵和魯味,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噁心。好油。

開啊開~開啊開~
中間在無數個7-11停下來尿尿喝茶,大妞也尿尿拉屎,不過心裡一定很悶。
開了好久還沒到屏東,台灣有這麼大嗎?

開啊開~開啊開~
喔耶是墾丁耶!開始覺得這裡有一點人類的生氣,旁邊的車子很嗨開超快,
我們的司機又開始越開越快,於是我和賴皮二度繫上安全帶。
到了某個有音樂的地方下車,一群人帶一隻狗爬上砂石堆,
喔喔喔耶耶耶哈哈哈吶喊吧~然後我們就累了。
我還從砂石堆上跌下來撞了幾個瘀清。

後來又誤闖了另一個電音啪替,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大妞竟然笑了,
搞了半天原來最YOUNG的就是黃大妞呀~
從電音啪替裡走出來的人走路都充滿了節奏,
這時候忍不住要問,開了那麼久的車,我們到底是來這裡幹嗎?
於是經過與墾丁的短暫邂逅,我們就離開了。
但是為了留下證據證明YOUNG MEN的白瘋子墾丁行,我用手機錄了一小段。

離開墾丁的時候好像也凌晨2點了吧,我在車上很快就昏迷了,
原本是要去黃小餅高雄的加睡覺梳洗,可是醒來時發現竟然已經到了嘉義。
昏沉沉中聽到兩位司機在尋找吃了會微笑的雞肉飯,
聽到有吃的精神有好一些,我沒有中邪我只是真的有點餓。

然後,就是一連串昏迷的開始。

吃完雞肉飯之後發生的事情我其實都不太記得,因為整個睡昏,
只知道我們有去加油、有在休息站停下來睡覺、我有撐傘去接賴皮菁,
中間斷斷續續醒來幾次,不過都是一片寂靜,所以繼續睡。
全車只有司機是醒著的,真危險,萬一閃神大家上西天可能都還在睡。

開車坐車昏睡。開車坐車昏睡。開車坐車昏睡。

再來就到了台北。
結束荒謬的YOUNG MAN27小時環島行。

回家後再度昏睡12個小時,一直到星期一都還是全身無力又想睡。


PS.伊恩拍攝完春呐最後一場後搭飛機回台北,他說他大概早上9點到。
      我想了一下,那時我們好像才開到新竹還是苗栗吧。
      真的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