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的白色k610i其實不錯,雖然有些小缺點,不過是一支很優的手機啦~
我也要努力存錢朝新手機的目標前進。w810i你要等我喔.......
開學有開心有無奈有疲累,綜合起來就變成這張臉。

●最近一直無心寫網誌,可能是還沒適應開學的步調。
昨天心愛的雨傘放在圖書館的傘架上,結果就被偷走了,
後來又被天外飛來的排球k到腳,一整個欲哭無淚。

●已經快一個月了,好快。過去這兩週心情出奇的平靜。
我不斷給自己催眠,以為會有效。把每天行程都排滿滿,
我去剪頭髮、告別陪伴我8個月的捲捲頭,看電影、逛街、蹓狗、彈鋼琴、打工,
嘗試了以前一向敬而遠之的短裙和高跟鞋,我告訴自己要活的更開心、要越過越好。
只是這一切的努力在上星期天完全化為烏有,只因為我在新聞上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面孔。

分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哭,頂多躲在棉被裡安靜的掉淚,直到今天才完全發洩出來。
這幾天白色巨塔的劇情對我來說是種煎熬,因為能夠體會關欣被一段感情囚禁的感受,
關欣和莊互相道別的那個橋段,眼淚發瘋似的掉個不停,我也希望能夠真正擁有那樣的勇氣和自由。

我很想念Ian,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有過爭吵和誤會,但是這兩年真的很開心。
我們共同編織過許多美麗的夢想,養狗、旅行、看電影......
我以為那樣的美好就在伸手可及的未來,以為我們會在打鬧鬥嘴中就這樣穩定的走下去。
可是後來我懂了,再怎麼熾熱的愛情終究得面對現實的考驗,光愛著對方,是不夠的。
縱然並不想見到這樣的結局,但是我知道它會是最好的一條路。

說再見很不容易,我會努力。

謝謝給我鼓勵的好朋友們,尤其是瑄和哥哥,真的很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