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週》
身高  145
體重  37
新書  5本
打工  2份
寵物  1隻肥狗
存款   少的可憐
睡眠   稍嫌不足


●寫網誌的時候,旁邊配上一杯熱奶茶,呵呵我很喜歡這樣。
我知道喝奶茶會肥,可是面對好吃好喝的東西,意志力總是太過薄弱。
就像一大堆人知道抽煙會讓肺燒焦、骨質疏鬆、導致一堆癌症,卻還是不願意戒煙一樣。
最近學校對面新開了一家歇腳亭,他們奶茶的茶味很重,正合我胃口,哈哈哈哈~

●自己很滿意這學期的課表安排,時間很好,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重點是感覺可以學到不少東西,而且現在竟然會開始期待體育課了,直牌輪好好玩~
莫名其妙突然對一切感到很有動力,雖然我還是很晚睡,可是打瞌睡的頻率大幅減少。
該不會是因為上學期體驗了雄哥的課,所以現在不管再怎麼無聊我也不會睡著......

●白色巨塔接近尾聲了,我也越來越不敢看下去。這幾天每次看每次哭,真是夠累的。
蔡導說,從死亡那個點去回顧人生,我們才會真正懂的哪些是應該珍惜的東西。
這齣戲讓我很有感觸,等全部撥完之後再來寫一篇感想好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嗎?可是我真的是那個繫鈴人嗎?不知道不知道。
很開心,可是這樣好嗎?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