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孟芬芳如宜臻還有阿布子一起到了宜蘭頭城的人文國小,
這裡真的是一個超棒超棒的地方,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整個學校很有家的感覺。

早上簡單參觀過學校以後,
我們和學長談了一些暑假來幫忙帶營隊的事情,
其中一個星期只有我一個輔導員。
天啊!好可怕喔!
不過我還是蠻想要挑戰看看的,只是我一個人會很無聊吧!
中午學長請我們去吃涮涮鍋,我吃幾乎都吃光光了,
不過今天再度見識到宜臻的大食量,
明明就瘦不拉嘰的人,怎麼吃這麼多啊!

之後我們自己又在人文國小晃了一下,更仔細參觀過之後,
慢慢可以了解到為什麼會有很多家長願意大老遠把小孩送到宜蘭,
這裡的確是一個理想的教育環境,
只是短時間之內可能沒有辦法成為主流,
可是看到老師和主任認真的樣子,
即使在現在升學主義扭曲教育本質的惡劣情況下,
還是保有對自己心中的理想,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這份熱忱。
後來我們五個人坐在樹蔭下討論出完梯的六、日,要順道去童玩節玩,然後晚上去逛羅東夜市,隔天可能再去蘇澳或是南澳玩,超令人期待的,耶耶耶!
雖然我帶了相機,可是今天實在又熱又累,
一點都不想拍照,只有最後離開宜蘭前在車站照了站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