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凱凱的年紀從一變成二的日子!(喔喔喔~我又變老了啦)
下午上完鋼琴課後,和寶貝瑄約了一起去玫瑰園喝下午茶,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有點愁雲慘霧,因為最近常有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還好,當身邊有一個好朋友跟你一起「同仇敵愾」的時候,心情頓時就好多了!
我和瑄天南地北聊東聊西,發洩心裡面的不愉快,也一起討論暑假的「大計畫」!
(真希望我們的大計畫可以順利實現)

為了要一掃這兩天憂鬱的心情,我們決定要來做一些瘋狂的事!
可是勒,兩個有點阿呆的人湊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可能多瘋狂啦....
考慮了好多地方,淡水、基隆、新竹、信義區,本來還想去PUB喝酒,
可是我感冒,我們兩個又沒膽,最後決定.......西門町!(好像有一點遜吼?)

到西門町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可是人還是好多好熱鬧,
其實來到這裡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純粹是來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我和瑄去拍了大頭貼、夾娃娃(很幸運喔!10元就夾到了耶)、扭蛋,
最後買了一瓶ICE坐在路邊喝(還拿吸管...),我的酒量真的不是很好,才喝半瓶臉就紅咚咚。
我們坐在西門町人行道的椅子上嘻嘻哈哈,還自以為是漂泊的流浪者,照了很多悽涼的照片,
玩夠笑夠鬧夠以後,才心滿意足搭上262回家。

◎悽涼照片之一。

今天很謝謝瑄陪了我一整天,還有瑄送的亮晶晶可愛曼谷包,我超喜歡,最愛你囉!
(給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快樂唷!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謝謝國二甲寶貝們昨天帶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戰鬥餐,布朗尼蛋糕也好好吃~
謝謝思華楦容的北極熊沐浴球,香噴噴~謝謝表姊送的睫毛夾+狂野黑色睫毛膏~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愛你們唷!也感謝馬麻辛苦把我生下來,讓我可以遇到這麼多好人!

我要開始我的2字頭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