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有多想趕快擺脫掉這個糟透了的2006。

雖然還是有不少開心的事,
雖然2006讓我經歷和成長許多,
雖然20歲乍聽之下應該會很美好,
雖然我總是告訴自己要隨時保持向上的動力,

可是回顧過去11個月,卻不得不承認在我腦中浮現的都是不愉快的回憶。

學校生活只能說還過的去,但是我沒有盡全力,對於教育的厭倦越來越多,
自我充實好像有一些,但是仍然非常不足,時間總是在我東摸西摸中悄悄流逝,
感情也陷入了瓶頸,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好想重新開始,從新的2007開始、從新的21歲開始。

coldplay的音樂很符合我現在小小憂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