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9.jpg

雖然疲累尚未恢復,但總覺得不記錄一下就怪怪的。

昨天黃老師大放閃光彈,只是這個閃光跟那個閃光不一樣啦!
雖然我兩種都想要但很可惜就是沒有~
實習半年最重要的一場戰役─教學觀摩,就這樣如夢似幻的結束了,
這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理所當然快要把所有還在水深火熱的實習老師們閃瞎啦!

 200811-34.jpg

準備的這一陣子一直都超緊繃,尤其觀摩日期越接近,越覺得怎麼每天時間都過超快,
還有好多細節來不及想,還有好多問題來不及問,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做。
最慘的是試教完三節課以後,我就感冒了,加上返校又是聊天好時機,星期五晚上整個失聲。
雖然去了兩個班教,但是結果都不一樣,聽了大家的意見,修正後又是不同的內容,
總而言之前一天我真的緊張到快瘋掉了,整個下午一直不停的奔跑,
打掃教室、擦黑板、影印資料、排椅子、搬立牌、印海報,全部一手包辦,搞的全身熱呼呼。
好不容易處理完雜事,想要再仔細的讀一遍教案,卻發現完全無法思考,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眼看天色越來越黑,老師們一個個都回家了,心裡只是越來越慌張。

回家前衝去南海買了杯咖啡想要安定一下我焦慮的情緒,但好像也沒什麼用,
連我都覺得納悶,平常的沉著冷靜到底是躲去哪啦!說真的連考大學也不曾這麼緊張。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寫字剪紙都感覺得到自己的手在抖個不停,唉唷喂呀這不是黃凱凱!

隔天早上也是不斷上演衝衝衝的戲碼,衝去印教案、借攝影機、搬立牌、貼海報、擺桌子,
頭腦裡還要自動撥放等一下的教學內容,我想我的腎上腺素應該已經分泌到一個極至了吧。
很快就到了和大家約定的時間,奇怪的是,看到熟悉的大家,好像突然就沒這麼緊張了,
反而還覺得蠻開心的呢!4.gif

200811-33.jpg

4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其實我知道我可以表現得更好,唉唷有時候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
尤其是明明把盒子塗了顏色卻又忘記它的目的,實在很懊惱耶,氣死了!
而且講到一半又鎖喉沒聲音了,明明中氣很足,講出來的聲音卻好小,更氣!

不過堆高高遊戲應該讓不少小孩覺得很開心吧!

可是照片裡的黃老師都有夠醜的勒,不是表情很猙獰就是站姿太豪放,唉唷威~

200811-35.jpg

上面這張照片的小鬼,早上看到我在整理教具,還說了一句「哇~我好緊張喔。」
切...你緊張個屁啊.....要緊張的人應該是我吧!

200811-36.jpg

 大家很乖很配合,每天都這麼乖就太好了。

200811-38.jpg 

真的很多人踴躍發言呢!

200811-32.JPG

上面這張我也無法解釋是什麼情況。

200811-37.JPG

真的超開心超感謝大家來,還有前一天幫我加油打氣的大家。
沒有完美演出有些可惜,可是還是超感謝每個人的批評指教。

之後去施懂家續攤打Wii,也是很開心囉!玩了一些超好笑的遊戲讓手都快廢了。
晚上的夜市美食之旅吃得心滿意足,150有牛排有飲料有酥皮濃湯還有餐包,好吃又划算。

黑皮的一天,完美落幕。GOOD!

200811-40.jpg

正在準備觀摩的寶貝們,大家加油啦!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