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6.JPG

今天很反常。

平常我很少一次衝動買一大堆東西
很少把喇叭開得震耳欲聾
很少沮喪到這種程度

可是今天  把該念的書全部丟到一邊不想管  反正我大概也考不過
短短2個小時
就買了一雙鞋、一件長褲、一件吊帶褲、一件背心、一件T恤、一件洋裝
今天把音量調到最大
即使買了這麼多東西  還是覺得有點悶悶不樂

 

 

 

全部都是因為這兩條該死的疤痕
如果它們從此留在臉上,連可以稍微騙一下別人的大眼睛也毀了。

 

 

(大哭)

 

 

還好看GA讓我覺得稍微好一點,雖然只有40分鐘的效用。
可是剛剛看了一集很難過的,哎哎哎.....

我突然很能夠體會Christina的心情,雖然我不能像她一樣躲去停屍間大唱Like a virgin
不過至少可以窩在房間亂扭一陣。
還可以欣賞我的新偶像McArmy。
(有人說他很像梵谷,好像有一點吼?)
(所以梵谷也是我的菜嗎?)

11037909a53b9706_mckidd.xlarg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