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因為真的準備的很隨便,就帶著輕鬆的心情應考。
會寫的就盡量寫,不會寫的大概判斷一下,再選個看起來順眼的選項。
不過還是很多沒看過的怪東西,剛剛上了ptt爬文,板上哀鴻遍野。
我想教學原理應該是慘兮兮吧,哎呀呀.....
明天來對對答案好了,看看我老人家的記憶力還記得多少選項。

不過很開心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13缺1姊妹一群人浩浩蕩蕩找餐廳,好像在排路隊。
吃飯的時候也是講話講不停,笑到我臉頰超酸的。
當然也聽聞了大家現在代課的辛酸血淚史,結論是,一年級導師不是人,是神仙。
散會前和ellen姿燕欣芸討論了唱歌趴兼花系列趴,更是讓我差點笑倒在路邊,哈哈希望會辦成。

考完了,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問,然後呢?

 

努力投履歷吧!

給我工作!!!!!!!!

 

話說那個明天要叫我唱歌又跳舞的面試,還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七月要參加高普考的各位,也繼續加油啦,從現在開始保養右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