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1.jpg

"No place is boring if you've had a good night's sleep
                  and have a pocket full of unexposed film."
                                                                            ~ Robert Adams

.淡水
禮拜六去淡水拍晨昏,天氣超好的,一片雲都沒有,有點小可惜,只好來拍拍色溫。
每種色調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不過站的位子就那麼幾個,拍來拍去構圖好像都差不多,到後來就有點無聊。
不過欣賞夕陽真的很棒呢!這是我第一次在漁人碼頭看到那麼大一顆太陽慢慢掉下去,之前來天氣都不好。
太陽掉下去以後,又大又黃的月亮馬上從另外一邊彈出來,感覺離得好近。

拍完之後和大夥兒一起去吃飯,基礎班第五期一個半月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是認真的好學生,從來沒有缺課過,外拍也必到,所以得到的神祕小禮是黑手套一附,哈哈!
這一個多月學起來收穫很多,把之前自己胡亂摸索的大漏洞一個一個補起來,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以後也要繼續帶著小黑啪啪造!

 

.工作
之前找到工作的喜悅在上班的第二天就不見了,一切都進入了半停擺的狀態。
大多數時間都在做一些無聊的手工藝,蓋蓋印章折折dm(好像行政實習喔),然後腦袋就放空,
不然就三不五時看一下時間,怨嘆怎麼不走得快一點。只能想著,反正坐在這裡就可以賺錢也不錯。
這樣說可能會被說身在福中不知福,可能我還是比較習慣有很多事情可以忙,
忙的時候時間都過的很快,我喜歡全心投入到忘記時間的感覺。

不過最近找到了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就是開維基百科,搜尋一些我喜歡的內容,念念英文。
有人從我位子後面走過去的話也不用太擔心,看起來都是英文,就不像是在摸魚啦,呵呵!
人總是得開發出各種不同的管道,來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呀~

20090509-2.jpg

來到淡水又想到大二拍的影片,真是個熱血又美好的回憶呀~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體力勒...

20090509-3.jpg


 

今天也要點首歌,蕭煌奇<甲我跳舞好否>,是首很浪漫的台語歌,可惜mv有點....。
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唱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