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星期,凱凱黃病倒了。

也許是前兩天出門的時候被涼到,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疲累、無法好好休息,
心情也一直處於緊繃+悶悶不樂的狀態。

剛從幼稚園升上一年級的小鬼頭,狀況特多,有些都不知道有沒有把耳朵帶來學校,
最近先從收聯絡簿收通知單回條開始訓練,掃地擦桌子也在慢慢訓練中,
至於高難度的拖地排桌椅倒廚餘,恐怕還需要一些時間。
連「聽見上課鐘聲要回教室」對小一來說也是有點挑戰性的,
我還是每天都得去操場把流連忘返的小鬼們抓回教室。

中午用餐還有放學是一天中最難敖的時候,
星期三的時候短短30分鐘就有四個小鬼把湯打翻,
有哀嚎著好難吃不想吃,然後就開始哇哇大哭的,
有迅速吃光光然後人就跑不見的,
有吃到滿臉滿地都是飯粒的,
也有聽到自己要去上課後班,就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放學也是一團混亂,小鬼們經常搞不清楚自己要走哪個路隊,
不然就是東西丟三落四,全班都排好要走了以後才發現功課忘了拿。
每天的各種突發狀況,都在考驗著老師的耐心。

昨天一早起床就頭重重的很不舒服,喉嚨更是痛到爆炸,撐完一個上午,
真的不行了下午趕快請假回家睡覺,一路睡了6個小時還邊發燒,
老娘已經幾百年沒有發燒過了,這麼一熱起來還真的很要人命....
晚上拖著熱哄哄的身體去跟醫生杯杯報到,回到家後繼續狂睡10小時。
早上也跟學校請假,我實在沒力氣去跟小孩搏鬥呀.....
(不過聽說今天很多小孩問,凱琳老師去哪裡了?哈哈~你們也會想我呀!)

從8月底的備課週到今天,食慾一直很差,
應該是我活到現在吃最少東西的時候了,(只是好像也沒有變瘦呀)
真希望我也有像老師們一樣的超強體力,
睡很少、中午不休息、工作到晚上6.7點、上一整天課還可以精神奕奕,
這不是神是什麼?


----------------------------我是清涼的分隔線--------------------------


雖然最近真的過得很悶很悶很悶很悶,超想要去買醉擺爛,
或是上山下海大吼大叫,或是隨便亂買東西買一大堆,
反正只要能夠帶我脫離現在這種鳥情緒的方法就是無敵perfect的好方法!

好吧,靠夭歸靠夭,太陽依舊是會爬上山跟我說上學時間到囉~!
就算現在身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順利的,我也必須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一樣在實習的各位不知道好不好?我超想念大家的,好想要快點返校座談喔!
很想要再跟大家一起吃喝玩樂胡亂聊天。
9/26快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