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沒幾天就看了四部電影,呼呼每部都還不錯勒~
既然沒什麼特別重要的規劃,那就看電影當宅宅吧!


首先就是''K歌情人''啦~
整體劇情內容有點芭樂,但是因為男女主角的個性很有趣,所以不會覺得無聊。
歌曲好聽,加上休葛蘭渾然天成的笑點,哈哈好好笑,搖擺的屁屁~
看完很舒壓,我也火速下載到了ost,聽的時候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姑娘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看港片,
賭神賭俠賭來賭去系列、周星馳系列、無間道系列,我一部都沒看過。
直到看了門徒以後我才真的很確定吳彥祖長什麼樣子,不然之前都有點模糊。

劇中有幾個畫面很震撼,震撼到昨晚睡覺前一直出現在我頭腦裡,
或許呼應到結尾的那幾句話,到底是空虛恐怖?還是毒品恐怖?
或許都很恐怖吧,但我覺得最恐怖的是,企圖用毒品填補空虛。
一旦如此,就等於是直接走向死亡,沒有轉圜的餘地。

然後這部片也提醒了我,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完全的責任,
「xxx逼我的」、「都是xxx害我變成這樣的」、......,
諸如此類的話其實只不過是讓自己心裡好過一些的藉口罷了,
最終還是得面對選擇過後所造成的結果。


再來是史瑞克3,哈哈哈也是很好笑的一部舒壓電影。
劇情的鋪陳其實實在有點太草率了,好像什麼困難都一下下就被解決,
不過過程中的眾多笑點真的還不錯,我好愛驢子跟鞋貓喔,哈哈哈~
公主幫很心機又很好笑( 尤其是白雪公主),小史瑞克有點恐怖不過蠻可愛,
還有費歐娜該是減肥的時候了,怎麼感覺一集比一集胖啊......


以上。

ps.其實還看了刺青,可是我覺得不太好看,所以跳過。

ps2.下個目標是熱血的變形金剛!!!!!!!!!!!!!!!!!!!!!!!!!!!!!!!!!!!!!!!!!!!!!!!!還有哈利波特5~
好想看變形金剛喔!伊恩陳快把時間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