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所有上班族的心聲,當然也是我的。
提早兩天開始的實習生活,雖然也沒有真的多累,不過就是打雜,
但是一整天的緊繃,處處得小心的感覺,精神上還是種折磨,
回家的路上腳步都覺得特別疲憊與沉重。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面對一大堆的美食我竟然一點興致都沒有,真的很反常。
想到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半年,沒薪水又不能知道準確的下班時間,賣尬...

星期六十分囂張的睡了很久,幾乎一整個下午我都在睡覺,醒來時都天黑了,
清醒後和來我家玩的眾多阿姨表姊們去師大夜市吃吃喝喝,
滷味、甜不辣、鹹水雞、冬瓜茶等等等等,吃得有心滿意足呢!
後來我自己留下來在師大夜市亂逛,也許是真的很久沒有添購新衣,
加上前兩天實習過得有夠悶,強烈敗家的慾望之火就把我燒掉了。
三件衣服一件短褲 (是短褲耶,有夠難得的我竟然會買短褲),買完有抒壓到,真開心。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門市,夥伴們努力的在殼店,看起來今天經歷了星冰樂大戰,
依舊閒不下來的小小幫忙了一下,感覺真不錯勒。

星期天又是睡到自然醒囉,現在是無產階級加上偽上班族,怎麼可以不睡到自然醒。
邊吃著早午餐邊聽著BeeGees的演唱會DVD,久久聽一次蠻不賴的。
下午整理完房間就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出門,仔細想想我好像有段時間沒有認真打扮了,
都是隨便穿一下就去門市上班啦,哪裡需要煩惱穿什麼衣服。
只是之後在學校要開始應付難纏的老師學生家長們,還是得讓自己看起來厲害一點。

晚上約會很開心,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散步吹吹風也很棒,
明天又是要開始努力打拼的一週,又要開始期待下個週末。

加油吧黃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