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jpg

我的新裝備,是不是酷斃了?
不過我現在還不會用,所以只是裝好看的。

 

.衰運掰掰
有鑑於上禮拜實在衰到一個谷底,早早約了最近似乎也不怎麼順遂的莫尼塔一起去龍山寺。
以前總覺得拜拜是一件麻煩又迷信的事情,可能現在歲數多了一些,看法也會跟著不一樣。
開始覺得如果能夠透過一些方式讓我感到有歸屬感,那其實也挺不錯的。

買了一些簡單的糖果餅乾,祈求的不外乎是家庭平安、身體健康、運勢順利。
星期一的龍山寺人潮算是非常少了,不過鼻子還是被薰得有點不舒服。
非常誠心問了神明幾件事情,結果也都得到了很棒的回應,讓我頓時信心大增。
不論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或者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至少現在感覺自己充滿了幹勁!
而且,從龍山寺出來沒多久,就接到了一個面試機會呢,好開心啊~
就憑著這股氣勢往前衝吧!喔耶!

 

.牙齒
後天就要回矯正科聽資料分析報告了,好緊張。
重新踏進睽違七年的矯正診所,記憶中的裝潢擺設都還一樣。
上星期照x光的時候瞥見了幾張,看到我那突出的下顎骨,實在很驚悚勒...
極大的可能要三度走上矯正之路,也許一年或兩年,也許要動手術。
不管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會遇到多大的痛苦,我都一定會咬緊牙關撐過去。

 

.改變
有時候想很久都想不開的事情,就是會在某個瞬間突然開竅了。
就好像長年堵塞臭的要命的馬桶,突然通了那樣的順暢無比。
我覺得自己現在就像是管線暢通的馬桶一樣,很多大便丟進來也可以順利把它們排出去。
(好吧,這個比喻實在有點太臭了......)

不管之前有多衰,終究會有時來運轉的一天。
想法改變了,態度、心境也都會跟著改變。
我開始相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必然而非偶然,很多因素加在一起才變成了今天的樣子。
逃避也沒有用,因為它們還是會如影隨形,時時刻刻影響著每一個決定。
也曾經也覺得憤怒、難過、失望、不解,對自己的感受只有生氣和厭倦,
但是現在,這些東西好像都變成了養分,一點一滴灌溉著。

可能有時候還是會經歷小小的失落,就把它當作是調味料吧~

 還是要開心的迎接每一天啊!51.gif

最後來點首歌吧,蔡健雅的<達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