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怕按摩,除了怕痛之外,最重要的是,我超怕癢。
雖然知道很舒服,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去嘗試,直到去了上海,
因為每天都走一大堆路,腳實在很痠,然後大家又一直推薦旅館旁邊的一家小店,
終於我鼓起勇氣,跟大夥一起按摩去啦!

第一次我們是做20塊人民幣40分鐘的腳底按摩,
剛開始會先用加了藥草的熱水泡泡腳,很舒服喔!
後來開始按摩的時候,媽啊真的很癢啦,尤其是要把潤膚油搓開的時候,
癢到我一直咯咯笑個不停,笑到自己都覺得很害羞,可是人家真的很怕癢咩....
不過後來漸漸有舒服跟放鬆的感覺,按完的時候覺得通體舒暢精神百倍,唷呼!

後來去的另外一家按摩店「千子蓮」,呼~整個就超高級!
有高級裝潢、高級椅子、高級包廂,每間包廂都有電視,還有付小點心跟一雙襪子。
千子蓮是全中國都有連鎖的按摩店,據說即將拓展國際喔,酷吧!
那裡的按摩師都有受過訓練,還得通過考試,感覺真的蠻專業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正值開幕期間,60塊人民幣按滿100分鐘,
從手臂、腳底、小腿、背部都會按到,還會幫你修指甲勒~
按摩師也會很親切的跟你說說笑笑,總之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啦!

不過回到台灣以後我就不會想去給別人按摩了,好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