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江南,相信大家腦海裡一定都會浮現小橋流水人家的畫面。有水當然少不了船囉!
七寶古鎮夜市這裡剛好有小船讓外地人享受一下江南水鄉悠閒自在的感覺,
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了,一個人一次10元人民幣,大概20分鐘左右,還算值得~
撐船的方式有點像劍橋的撐篙,船家站在船尾巴,利用一跟木棍讓船前進,平衡感得不錯才行~
重點是這種小木船別的地方沒有,真的很有趣啦!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以前從課本上的古文古詩,或是地理課本上讀到的中國地理,
應該都認為遊太湖就是要很詩情畫意,可能撐個小船什麼的,在上面吟詩作對把酒言歡,
可是!我們的遊太湖,竟然是搭快艇!!!!!!沒錯!就是快艇,那種感覺會被甩出去的快艇!

我只能說這一切實在太刺激了,當一艘艘快艇咻咻咻的出現在面前時,讓人很不知道怎麼反應耶~
一開始以為應該不會太恐怖,怎麼知道一坐上去,船家先生就開始飆船了,喔賣尬.....
快艇就一直咚咚咚咚跳個不停,天啊,這怎麼回事,太湖的詩情畫意到哪裡去了啦.....
快速狂飆就算了,船家先生還一直壓船、急轉彎,上岸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的衣服頭髮是乾的。
在船上我從頭到尾都在大笑,八輩子都沒想過自己會搭快艇遊太湖,真的超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感覺都在喇賽,sorry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